close

IMG_3386.JPG  

這家古都茶屋應該是最近才開的,我記的以前沒有這間,應該是源吉兆庵的副牌。

我真的覺得我會替店家招客耶,我發現常常本來我剛進一家店人不多或根本沒人,

但我進去用餐或要買東西時就會突然有客人進來,真的!!! 履試不爽 ~

這天我拍照時一位小姐在買,我拍好照過去沒多久馬上我後面就又排了好幾個人 ~

IMG_3387.JPG  

古都茶屋只賣三種,大判燒、霜淇淋、鬆餅,全品項皆38元 ~

大判燒和鬆餅盒裝有特價 ~

大判燒就像一般外面小車車賣的紅豆餅 ~

IMG_3388.JPG  

鬆餅有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卡士達、草莓卡士達、抹茶、焦糖巧克力、黑芝麻等口味。

本來想買一個抹茶口味的,這天居然沒有只好作罷,其他口味我不愛 ~

IMG_3394.JPG  

霜淇淋有抹茶和香草口味,也可以綜合,可選杯裝或甜筒。

我買了抹茶口味用杯裝,底部放的是玉米片喔,抹茶味雖然不是常濃郁,

不會太甜是比較清爽的,和玉米片一起吃也不錯,多了另一種口感。

IMG_3391.JPG  

一支38元是比一般霜淇淋貴了些,所以要挑抹茶口味的,不要挑香草的,

冠上抹茶兩個字的飲品甜品價格都不斐,所以這個價格我是覺得還OK啦 ~

有機會經過會考慮再買來吃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