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23.JPG  

一個人挺著肚子去拜拜後步行到寧夏夜市覓食,

想吃的劉芋仔排的漏露長只好放棄,熱的要命只想吃點清爽的東西,

看到潤餅店也有人在排隊,二話不說跟著排隊買潤餅。

之前在高雄也好常吃潤餅,不過高雄叫春捲,而且有加糖粉,

我在北部吃到的潤餅都只有花生粉沒有糖粉,

還好我本來就糖粉花生粉都不加。

不過北部的潤餅真的很貴,高雄我買過最貴的也才四十,

我在高雄租屋處的路口那家才賣35元,而且真的好大捲,

女生吃ㄧ捲就能飽足了,北部真的都很小捲,

我現在又是孕婦吃ㄧ卷根本不會飽。

IMG_3024.JPG  

 一捲50大洋,真的 ... 不大捲,外帶外層有包一張紙吸水吧 ( 應該 )

IMG_3026.JPG  

我不加花生粉,裡面包了高麗菜、豆芽菜、豆乾、香菜、菜埔、肉片等等

他的高麗菜是放在大圓鍋裡,鍋裡還有湯汁,

包的時候才用器具把高麗菜的湯汁壓掉,所以內餡是比較濕的,

北部包的高麗菜都是有調味過的,南部的可能因為有加糖粉的關係,

通常高麗菜都不調味。

這家調味比較清淡,不過我覺得CP值很低,

這樣一捲50塊我真的覺得好貴,也太好賺了吧,

害我都想開一間潤餅店來養我們家Dolly了,

我吃完這捲才半飽,下次來還是吃別的好惹 ...

 

 

※ 潤餅

寧夏夜市入口處 ( 寧夏路 & 民生西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