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 Donut 是統一超商從日本引進台灣的,

第一家店於2004年開在天母,然後就越開越多間啦,

現在分店遍佈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Mister Donut 吧 ?

 

記得當時我住在新北市,板橋店一開幕時還要排隊才買的到哩,

分店越開越多間也就不需要排隊啦。

我記得還有一間D開頭也是甜甜圈專賣店,那間我就真的覺得很難吃,

本來基隆火車站旁邊有開一家,後來就收掉啦。

 

Mister Donut 會不時推出新商品或季節限定商品,

以前我比較常吃的是蜜糖波堤,法蘭奇、巧貝和多拿滋對我來說都好甜,

我比較喜歡波提帶有Q度的口感。

IMG_4684.JPG  

這次推出三種閒閒圈系列,是鹹鹹口味的〝鹹鹹圈〞,

有鮪魚沙拉巧貝、馬鈴薯沙拉巧貝、德國香腸捲三種。

當時我買的時候有優惠組合:

美味鹹選 幸福隨選
 49元組合
 閒閒圈3選1+冰紅茶(M)1杯
 79元組合
 閒閒圈3選1+任選35元甜甜圈1個+指定飲品1杯

 ◆指定飲品選項:
 冰/熱紅茶
 熱烘焙美式珈琲(S)
 冰/熱桂香決明子麥茶
 
 ◆閒閒圈系列選項:
 德國香腸捲 /馬鈴薯沙拉巧貝 /鮪魚沙拉巧貝

 

我選了德國香腸捲 ( 原價35 ) + 蜜糖波堤 ( 原價35 ) + 冰紅茶 ( 原價35 )

本來以原價購買這樣要105元,現在只要79元,很划算阿 ~

IMG_4687.JPG  

德國香腸捲是用的是酵母多拿滋麵糰包覆一整根德國香腸 ~

IMG_4688.JPG  

酵母多拿滋麵糰的口感還挺像麵包的,我喜歡德國香腸 ~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OK,下次試試看鮪魚沙拉巧貝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