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好像就不太愛喝水,除非加滿冰塊的水,

懷孕之前都是茶當水喝,綠茶、紅茶、烏龍茶、普洱我都愛,

還好我都喝無糖的。

懷孕之後知道咖啡因對寶寶不好,我愛喝的茶、咖啡,

通通都戒掉了,以前一天要喝一杯咖啡的,

為了寶寶的健康,咖啡完全不喝了,可是偶爾有偷偷喝抹茶,

我有查過了,醫生如果真的忍不住想喝,

喝的下肚的咖啡或是茶的咖啡因一天不要超過200-300毫克,

為了可以開心喝茶又不會傷害到寶寶,上網查到了這個無咖啡因的國寶茶,

原來這個茶這麼紅,我孤陋寡聞現在才知道~

2689.JPG  

南非國寶茶功能特色
南非國寶紅茶(Rooibos Tea)與南非博士綠茶(Green Rooibos Tea)
皆有以下之特性,但博士綠茶的各項營養素含量較高
• 天然生成無咖啡因、低單寧酸、溫和無澀味,不但不影響睡眠,反而可以獲得舒緩 。
• 南非國寶茶含多種礦物質,(鉀、銅、鋅、錳、氟、鎂、鈉)是養生保健不可缺少的元素 。
• 含有四種特殊的天然類黃酮素:aspalathin、iso-orientin、orientin和rutin等,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IMG_2691.JPG  

上蓋打開後市這個樣子,好喜歡她的包裝喔 ~

IMG_2693.JPG  

裡面有兩包銀色包裝袋各20包,總共40包。

IMG_2690.JPG  

野角有機南非國寶查(已發酵)是100%有機南非博士茶。

無咖啡因、無農藥、無熱量、還通過歐盟Ecocert的有機檢驗 ~

以傳統蒸、加熱、乾燥等發酵過程,大量製造處理完成,

還有另外一個是未發酵的綠茶跟綠蜜樹茶,官網說未發酵的茶,

營養成分會比發過的高耶,下次在買來喝喝看 ~

IMG_2732.JPG  

紅茶的茶葉是針狀紅色的,用熱開水沖泡五分鐘即可飲用,

還可以一個人喜好加入檸檬、糖、牛奶自己調配喜歡的口感 ~

IMG_2736.JPG  

深紅色的茶色 ~ 喝起來非常順口完全沒有澀味,有一點仙草的味道,

重點是,無咖啡因孕婦可以開心喝,任何時候都可以喝 ~ 

真的很喜歡這款有機國寶茶 ~

 

※  Wild Cape野角有機南非國寶茶 ※

進口商是:大晴洋行有限公司

官網:http://wildcap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