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9.JPG  

周記芋圓冰是六十幾年的老店了,本來開在大理街上,現在搬到龍山商場的一樓美食街。

IMG_4867.JPG

一碗40元,要冰要熱任君挑選,配料有大紅豆、小紅豆、綠豆、

芋頭、芋圓、湯圓,不吃哪種配料就先跟老闆娘說。

IMG_4868.JPG  

銀色罐子裡面是很古早味的香蕉水,不過個人不太喜歡那個味道,

喜歡的人就自行淋在冰品上提個味。

IMG_4870.JPG  

配料多到都把冰給蓋住了,吃完這碗我也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

我吃冰通常不加糖水,因為配料本身就有甜了,吃太甜我喉嚨會不舒服,

所以買冰的時候我跟老闆娘說不要加糖水,老闆娘說他的配料和糖水都不像外面的那麼死甜,

確實,周記的配料和其他冰店的配料甜度上真的輕很多。

 

這天晚上來買芋頭已經賣完了,沒有我最愛的冰品配料芋頭 (( 殘念 ))

個人比較不愛大紅豆所以請老闆娘不要放。

周記的芋圓比較特別,不是外面一般圓圓、方方胖胖的,而是較薄的片狀,

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口感Q彈有嚼勁,其他的豆類甜度也很適中,

很喜歡周記的傳統芋圓冰,為啥不是開在我家旁邊勒 !!!!

 

※ 周記傳統芋圓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20號 ( 龍山商場一樓美食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