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5.JPG  

屯京拉麵來自於日本池袋 ~ 是我一直很想吃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去插旗的一家,

在這波日本拉麵進軍台灣的店家中,屯京是頗受到好評的負評倒是比較少,

第一家分店開在忠孝敦化站那,終於在信義新天地週年慶之前在A8館開幕啦。

 

大家消息都好靈通,特定挑了個平日的時間來還是要排隊,

幸好是平日還不用等太久,我想要是假日來可能又要排到天荒地老了。

IMG_4978.JPG  

黑底的菜單 ~

IMG_4980.JPG  

主打的豚骨拉麵,基本上差在配料,配料不同價錢也有所不同。

大碗中碗均一價,但點餐時就要決定了,服務生會提醒並不能外帶,

所以吃不了大碗的就別貪心點大碗了。

IMG_4981.JPG  

魚豚系列 ~

IMG_4982.JPG  

麻辣豚骨系列、味增系列、沾麵系列。

沾麵系列分成四種口味:東京豚骨、魚豚、麻辣和味增。

IMG_4983.JPG  

IMG_4985.JPG  

屯京比較特別的是有鐵板系列,有豬排、炸雞塊、薯條、壽喜燒等等的有八種 ~

還有石鍋拌飯耶 !! ( 拉麵店賣石鍋拌飯 ?? )

IMG_4984.JPG  

IMG_4979.JPG  

甜品、啤酒、飲料、飲品、沙拉、小菜等等 ~

拉麵&鐵板系列可搭配成套餐:

+60元 ~ 屯京沙啦、洋蔥沙拉、毛豆、小魚涼拌豆腐 任選一

+90元 ~ 除了上述四種任選一之外,可樂、可爾必思、檸檬紅茶、烏龍茶任選一 ~

IMG_4987.JPG  

IMG_4988.JPG  

拉麵店桌上幾乎都有一大壺茶或水 ~

IMG_4990.JPG  

東京豚骨拉麵 ( NT 180 )

有一片叉燒、半顆糖心蛋、筍乾、京蔥和海苔 ~

IMG_499.jpg  

本來我想點超值東京豚骨拉麵,因為叉燒比較多片 ~

但是我又很怕是那種很肥膩的叉燒,所以決定先點東京豚骨拉麵就好,

結果一吃之後就後悔了,應該要點超值款的,屯京叉燒是屬於偏瘦的叉燒,

肥瘦比例對我來說剛剛好,口感軟嫩沒有豬騷味,個人很喜歡屯京的叉燒。

這天的糖心蛋熟度也控制的很不錯,糖心的部份甚至有一點點化開那樣。

筍乾脆口也夠味,京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比一般蔥花更優 !!

IMG_5001.JPG  

屯京的中細捲麵特別揉入了魚類粉末,有彈性又能吸附湯汁 ~

IMG_4995.JPG  

上桌時本來以為湯頭會很油膩,結果不是餒 ~

屯京的湯頭好好喝喔,是豚骨醬油的濃郁湯頭,沒有油膩惱人的豬骨腥味,

真的有濃、醇、香的的順口感,不知不覺會慢慢的把湯喝光光 ~

IMG_5004.JPG  

完食 !!!!

碗底也印了屯京拉麵四個大字 ~

IMG_4986.JPG  

不用收服務費喔 ~ 我又再心理幫屯京加了一點分數 !!

 

屯京拉麵是目前我插旗的拉麵之中排名沒有第一也有第二的拉麵店,

畢竟還好多間沒有吃過,不過目前屯京在我心中的地位頗高 ~

 

※ 屯京拉麵

信義新光A8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