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想吃鍋物但又不想吃的太撐時就會來元味珍鍋,

一鍋149元,包含一盆菜盤一份主食和一碗白飯,

若想換成麵或冬粉要另外加價, 但是我吃鍋就飽了是不吃白飯的,

份量上我覺得挺剛好的,份量太大的我會吃太撐不舒服,

這天一直在下雨,天氣涼涼的剛好很適合吃鍋,

晚餐就跟媽咪來吃鍋了。

IMG_4499.JPG  

醬料區就只有醬油、蔥花、蒜末、辣椒、沙茶、豆瓣醬、醋這樣

通常我吃鍋的沾醬只加醬油、白醋、蔥花和蒜末 ~

IMG_4501.JPG  

我點的鯛魚鍋湯頭是昆布湯,媽咪點了酸菜白肉鍋忘記拍他的湯底了 !!!

IMG_4496.JPG  

菜盤是有高度的,底下的高麗菜份量還算不錯。

IMG_4494.JPG  

八片鯛魚片 ~

IMG_4491.JPG  

白肉 ~ 口感還OK !!

IMG_4500.JPG  

每次來都要喝好幾杯的烏梅冰沙,真的不錯喝餒 ~

 

元味珍鍋還有另一家分店但我沒去過,每次我們都是來火車站對面這家,

不過有個女服務生的臉真的臭到一個我很想扁他 ~

老娘來吃飯不是來看你臭臉好嗎 ~

就算沒收服務費也不需要用那張屎臉讓我看了倒胃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