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是夢想館+音樂盒然後去晴光商圈吃晚餐這樣 ~

從夢想館這走到晴光市場有段距離,其實我覺得還頗遠的 ....

想吃的店都計畫好了,結果朝思暮想的張家一品香滷味已經在收攤了 !!!!!!!

((( 殘念 )))

IMG_4382.JPG  

看到張家魯味在收攤了,本來怕紅豆餅也關了,還好還有開,

起碼還吃到名單中的其中一攤晴光紅豆餅 ~

晴光紅豆餅

這天一直手殘,照片好幾張都拍糊了 !!

IMG_4380.JPG  

只賣基本的三種口味,蘿蔔絲、紅豆、奶油 ,一個10元。

IMG_4381.JPG  

每個紅豆餅的餡料都填的滿滿滿,看起來就好可口 !!!

IMG_4384.JPG  

我媽說我小時候很愛吃紅豆餅,可是都只吃紅豆口味不吃奶油的,

現在也還是一樣,我從來不買奶油口味的。

這天羅蔔絲的賣完了,跟媽咪一人一個紅豆口味的 ~

IMG_4386.JPG  

晴光紅豆餅的餅皮很薄,而且餅皮的口感是酥脆的,

很多一般般的紅豆餅都是皮有厚度又偏軟,晴光的居然是酥酥的皮呢,

而紅豆餡非常飽滿,口感棉密但還保有紅豆顆粒,甜度適中,

是我目前吃到的紅豆餅中屬一屬二的好吃 ~

 

※ 晴光紅豆餅

晴光市場 116 號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