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真的是一直在改變的動物呢,以前我不敢一個人在外面吃飯,

一個人絕對是買回家吃,現在要當媽了,膽子好像也變大了,

敢一個人去吃拉麵了呢,好想挑戰看看一個人坐在咖啡廳一個下午,

總有一天要突破心防試試看 (( 握拳 )) ~~~~

IMG_4472.JPG  

前陣子中了拉麵毒,每次去台北辦完事情就想去沒去過的拉麵店插旗,

想趁卸貨前把所有日本來台的拉麵店都吃過一輪,

我看是沒辦法達成這個目標了 !!!

這間麵通屋在台北捷運地下街接火車站這,這裡是誠品站前地下街嗎 ?

這裏像個小小小美食街,有阿默蛋糕、麵通屋、星巴克、肯德基、

歇腳亭、吉野家、摩斯漢堡等等等 ~~

旁邊還有爭鮮外帶壽司、樂田麵包、山崎麵包。

麵通屋以前似乎是叫誠屋拉麵 ?

 IMG_4458.JPG  

初來乍到通常都會點最基本的款項或是招牌,所以這天點了牛骨白湯拉麵

IMG_4461.JPG  

兩片叉燒、半顆半熟蛋、豆芽菜一點點、蔥花一小撮 ~

好像稍微空虛了點 ~

IMG_4464.JPG  

叉燒肥肉的比例比較高,還滿軟嫩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瘦肉版叉燒 ~

目前最喜歡屯京的叉燒,肉肉偏瘦不肥不膩 !!

IMG_4471.JPG  

這天的半熟蛋稍微有點過熟了,麵通屋的麵碗和其他家一樣也印了店家的名字。

IMG_4467.JPG  

麵條是細麵口感偏軟,點餐時店員並沒有問我麵要硬還是軟,個人偏愛Q麵條,

湯頭的部份調整成較適合台灣人口味的鹹度了,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麵通屋算是我目前造訪的拉麵店比較沒映象的一家。

 

麵通屋(誠品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