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象屋發生了一些事情,本來不打算寫了,

因為我們不可能再踏進象屋一步,但是又想抱怨一下,

反正不可能再去了,就碎念一下好了。

IMG_4002.JPG  

象屋在基隆算是老字號的簡餐店,基隆的簡餐店有些有賣餐券,

比如買2000塊的餐券有2200的價值這樣,所以以前我媽也買了一本餐券,

那天我們不知道要吃啥,我提議把他手上的餐券清一清 ( 她有好幾間的餐券 )

象屋還有400塊的餐券,就把它用一用吧。

IMG_3994.JPG  

象屋我不知道幾年沒來了,我媽說象屋又貴餐點味道又不怎樣,

結果他當初還買餐券 ~

IMG_3996.JPG

IMG_3997.JPG

IMG_3998.JPG  

餐點包含2樣配菜、一湯品、飲料 ( 紅茶、咖啡、奶茶、柳橙汁 )

甜點蛋糕和部丁二選一 ~

基隆的簡餐店都不知道在貴什麼,還不如去台北吃 !!!!

IMG_4005.JPG  

我媽點的素燴野菇 ( NT 270 )

配菜可以要求都素的,就一小鍋主菜、一小碟高麗菜和一小碟涼拌海蜇皮。

湯是雞湯,裡面有一小朵香菇跟一小節雞翅膀。

IMG_4006.JPG  

好多菇類炒菜一起在勾芡這樣,味道真的很普通 ~~

IMG_4008.JPG  

我點的清蒸鱈魚,除了主菜不同其他都一樣,高麗菜沒啥味道,

涼拌海蜇皮我自己做的都比象屋的好吃,清湯幾乎沒鹹味,

配菜整個打槍 ~~~~

IMG_4009.JPG  

清蒸鱈魚居然加了我討厭的洋蔥,還好鱈魚還算新鮮,

但是我說真的,我自己在家裡蒸的鱈魚都比她好吃 !!!!!!

可是我還是乖乖把整份吃完,因為真的很貴 ~

IMG_4012.JPG  

最前面兩小杯是附贈的洛神花茶,我沒喝,

甜點布丁比蛋糕好吃很多,紅茶就一般般,我媽點的咖啡他說很難喝 ~

 

象屋除了又貴又不好吃之外,服務生還很誇張,

我們被安排坐三樓,一上三樓只有兩桌客人,我們本來是想坐靠窗的位置,

那個位置是兩張雙人坐的桌子併成四人坐這樣,

服務生說那是四人位置不給我們坐,結果我跟我媽才點完餐沒多久,

就看到一個女的坐在原本我們想坐的那個位置,

本來他一個人後來有一個人來找他這樣,我跟我媽要做那個服務生不給我們坐,

結果過沒多久就給別人坐,我跟我媽都非常不爽,

他們是客人我們不是客人嗎 ? 所以不讓我們坐的那個服務生被我狠狠的瞪了,

之後都是另一個女的來我們這桌服務,收餐還把菜湯汁灑的我一身,

所以我跟我媽決定從今以後絕對不會再來這裡吃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