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吐不快,這種抱怨的話語又不好意思跟朋友說,

話說今天賺了一天颱風假 ( 對我是沒差,反正我是待產的米蟲 )

早上八點多一睜開眼,是的!! 我爸又在唸了,

你能想像一個男人非常愛唸什麼都要唸唸一便不夠要唸好幾遍的精神折磨嗎 ?

我爸七點多就出門上班了,他根本不知道我的作息,

唸我說我三餐不正常吃説我不吃飯怎樣怎樣的,重點是我每天吃四五餐,

八九點吃早餐,十二點一點吃午餐,下午五點吃下午茶,七八點又吃晚餐,

還不包含水果 ( 偶爾睡到中午吃第一餐,但一樣一天吃好幾餐 )

他根本不會先了解狀況就要靠北,我晚餐通常不吃澱粉,

他只看到我晚餐沒吃飯就要哭腰,總之ㄧ天沒唸他會死,

本來我想繼續睡但他又再靠北我只好起來吃了一個水煮蛋和一碗粥。

我媽九點多在忙拜拜的東西,因為我奶奶去楊梅舅舅家了,

託我媽中午去她家幫他拜公罵 ~ 十一點多我就趕快跟我媽一起出門,

誰想在家聽我爸在那哭腰 ??

我們再我奶奶家呆到八點多回家,因為我奶奶22號要出國,

他交代我媽把他冰箱裡的菜帶回去,不然她回來菜就都爛掉了,

我媽提了一大包菜,一進家門我爸又在哭腰了,

說冰箱冰不下我媽還要把菜帶回來,說他出門不看一下冰箱,

叫我媽不準把菜放到冰箱去,說我媽放進冰箱他就要拿去丟掉,

一直唸,同樣的事情唸非常久,一開始我媽都沒回話,

但我爸一直唸一直靠邀我媽也忍不住罵回去,

重點是冰箱的菜都我爸買的,我跟我媽買了一罐家庭號豆漿他也唸了好幾次,

他一直說那罐是牛奶,說牛奶都有加防腐劑三小的,但那罐是豆漿,

並不是牛奶,他買的東西它可以放,我跟我媽買了什麼他就要哭腰。

冰箱都我爸買的菜,本來有兩條絲瓜我削了一條煮掉,

明明還有一條他又再買了一條,他要吃的他買的他放冰箱都可以,

我跟我媽要吃的他就再靠北說冰箱放不下我們還一直買,

冰箱的菜永遠都很多,他硬要我媽煮兩鍋菜是要帶便當的,

然後晚餐煮的通常也都會剩沒吃完,再加一鍋湯和飯,

所以我家冰箱永遠都很滿,他不會快吃完了在補貨,是煮一兩樣菜,

他隔天又再買兩三樣菜回來,所以冰箱菜永遠都很多。

話說上禮拜我帶我媽去賣場,我買了兩何桂冠雲吞也不行,

他也要哭腰,說他明天要買冰回家會冰不下三小的,

他要吃的冰就一定要放的進冰箱,我們要吃的他不吃他就要靠北,

我爸就是這種雞歪個性,所以我家沒有什麼父親節,

對 !! 每年我都有想說要跟他說一聲父親節快樂,但是我說不出口,

他幾乎每天都要唸,唸一些非常無聊的事情,他也會無緣無故去開冰箱,

看到有他不吃的東西冰在冰箱他就要靠北,

我媽買的芒果放冰箱他也要罵,我也很盡量再忍耐了,

前天他靠腰完我後面又補了一句說我不要因為他唸我就想搬出去住,

說我沒有那個經濟能力,老娘我不是沒能力自己搬出去住,

我的存款就算我自己租房子到我生完做完月子都還綽綽有餘,

我又沒有任何負債卡債,完全是顧慮到我媽不然我早搬出去了,

怕我媽會擔心我我才一直忍,不過我已經決定等我坐完月子就要搬出去了,

我媽說我爸要幫我帶小孩,不必了,到時候他又意見一大堆,

我最討厭別人在背後叫我怎樣怎樣做,意見那麼多就自己來做,

我的小孩我自己敎自己帶,不然到時我爸連我怎麼敎小孩他都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