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9.JPG  

我不愛吃飯,卻超愛吃餛飩,更是念念不忘香港的雲吞,

但我愛大餛飩,小而巧的珍珠餛飩卻沒特別愛,

有一陣子甚至瘋狂到每天至少有一餐的主食是溫州大餛飩。

 

去柯滄銘做羊膜穿刺這天,抽完號碼牌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吃飯,

本來想去診所附近另一家生意爆炸的牛肉麵,但媽咪不能吃牛肉,

就來這家溫州大餛飩吃午餐。

IMG_3107.JPG  

IMG_3108.JPG  

非常台北的價位。有乾麵類、湯麵、臭豆腐、各式小菜等等。

餛飩湯跟餛飩麵價錢是一樣的,外場媽媽說餛飩湯有五個餛飩,

餛飩麵有三個餛飩這樣。

大餛飩有四種,溫州就是原味的只包肉,還有菜肉、蛋黃肉、蝦肉。

IMG_3106.JPG  

小菜自取,都是30元。

IMG_3110.JPG  

我喜歡有幫筷子穿衣服的店家,很多麵店的筷子都直接放在筷子桶,

我寧願他放免洗筷,我知道用免洗筷不環保,

但那沒穿衣服的筷子放在那沒蓋子的筷桶真的很噁。

IMG_3112.JPG  

媽咪點的溫州餛飩麵。

IMG_3113.JPG  

我的蝦肉餛飩麵,餛飩是淡淡的紅色喔。

店員沒問我們要哪種麵體,媽咪那碗是陽春麵,我的是細麵。

IMG_3115.JPG  

純包肉的溫州大餛飩,不會有惱人的豬腥味。

IMG_3118.JPG  

蝦肉餛飩包的蝦不是一整隻是切小塊的,內餡有鮮甜,

蝦肉的比原味的好吃。

湯頭和麵都一般般,餛飩倒是還不錯,生意還不錯。

只是冷氣可以開強一點麻,吃的我滿頭大汗很辛苦餒 ~

 

※  溫州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林森南路2之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