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1

一直很害怕的八月終於來了,

還是不能坦然的面對,還是走不出去,

原來傷口要花多久才會癒合我根本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6

回診所複診,寶寶又長大一點了呢,

這次照超音波終於沒有宮縮了,吃了兩個禮拜安胎藥,

終於不用再吃了,不過還是要多注意,

萬一又肚子又很常硬的話又要再去看醫生了。

--------------------------------------------------------------------------

7 / 20

跟媽咪去龍山寺拜拜完,又繞去京站買東西,

回程要去坐車經過台北火車站,剛好看到源吉兆庵出新商品,

〝抹茶銅鑼燒〞,我是抹茶控就買了一個,

外層是限烤的喔,熱呼呼的皮夾住冰冰的抹茶冰淇淋,

冰淇淋甜度剛剛好,只是小小一個要價39元。

IMG_2853.JPG  

IMG_2852.JPG  

-----------------------------------------------------------------------------------------

7 / 12

媽咪的同事們每逢初一、十五大家會買一整箱的水果,

每個人分一點拜拜用,每次買一整箱賣水果的都會再送一點別的水果,

結果那天送了這個叫〃菠蘿蜜〃的東西,結果.....

放了幾天切開來,一個壞掉了,一個還沒熟,都不能吃,

結果我還是沒吃到我從來沒吃過的菠蘿蜜。

IMG_2811.JPG  

------------------------------------------------------------------------------------------------------------

7 / 09

記得我過中的時候很常吃八方雲集耶,當時都吃鮮蝦水餃,

後來幾乎沒有再去買過了,那天心血來潮就跑去買了,

買了我從來沒吃過的韓式水餃,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耶,有合我的口味。

IMG_2376-ver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