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好吃的餐廳真的好少,是這幾年有不少集團來基隆展店,

想想看這些集團還沒來之前基隆根本沒幾家能吃的餐館,

而且基隆餐廳的價位跟台北差不多,物價媲美台北,薪水比不上台北。

這間橘之堡算是元老級的簡餐店,主要以中式簡餐為主,

也有下午茶,店內的裝潢不華麗以橘色為主,佈置簡單,生意很好。

橘之堡雖然價位不算低,但餐點味道還不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簡餐點。

IMG_2828.JPG  

菜單符合店名,都有橘子都是橘色 ~

IMG_2820.JPG  

近期有推出新菜色。

下午茶 NT 130  蛋糕+飲料   咖啡、紅茶、奶茶 ( 可續 )

下午茶時段每人低消130,非下午茶時段每人低消160,不收服務費

 IMG_2821-horz.jpg  

 選擇性不少,也有素食,價位 270 ~ 350 不等,點主餐皆附甜點和飲料。

甜點:水果、蛋糕、冰淇淋、茶凍、布丁選一

飲料:咖啡、紅茶、奶茶、酸梅汁選一

IMG_2824-horz.jpg  

除了炒飯、燴飯、魚類料理、火鍋類還有煲類和鐵板類,

右邊手寫的那幾項是較新的菜色。

IMG_2829.JPG  

泡菜海鮮鍋 ( NT 300 )

 這天點了我才來沒點過的鍋,除了白飯和一鍋主菜,還有一跌小菜和例湯

cats.jpg  

小菜是素雞,會更換所以不一定都是素雞,

這天的例湯是胡瓜丸子湯,通常她的例湯味道都不怎樣。

IMG_2836.JPG  

泡菜海鮮鍋料很豐富喔,泡菜、鯛魚、中捲、魚板、菇類、蛤蠣、豆腐.....等等

微辣,她家的鍋類湯頭都很棒,都好想在麻煩服務生來加湯喔 ~~~

IMG_2837.JPG  

配料豐富,還有小鮑魚喔 ~~

除了白飯和例湯沒吃,我整鍋吃光光 ~~~

IMG_2834.JPG  

三杯雞卷( 雞腿 + 中卷 ) NT 290

一樣有附有白飯、素雞、例湯。

這道我們也沒吃過,結果一上菜,份量超少,CP值非常低,

雖然味道不錯,但還是強烈建議此項跳過。

IMG_2838.JPG  

附餐飲料忘記拍了,就很普通那樣

他家的蛋糕很普通,但是冰淇淋每天口味都不一樣,

映象中我吃過芋頭、香草、巧克力、瑞士巧克力、草莓等等

不知道是哪家牌子的冰淇淋,每種口味都好吃耶,

所以我每次甜點都選冰淇淋 ~~

 

橘之堡的餐點口味都不差,服務態度也很OK,

那天我點了酸梅汁,剛好跟我媽聊到寶寶的事有拿媽媽手冊出來,

眼尖的服務生一看到,馬上過來跟我道歉,

説他們家的酸梅汁有加洛神,說孕婦不是不能吃洛神,

頻頻跟我道歉還說要幫我換一杯,馬上大大加分。

橘之堡是我們很長來吃的簡餐店,每次阿姨約或是舅舅約吃飯幾乎都來這,

後來他們在中正公園有開景觀餐廳,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去吃過,

有機會再去試試吧 ~

 

※ 橘之堡

電話:02-24295689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3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