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2.JPG  

這天下午跟媽咪去龍山寺拜拜,拜完去附近走走逛逛,

打算在這吃完晚餐在回家,用美食軟體搜尋附近有名的美食,

然後海天香餃雀屏中選了,因為 ~~~~~~

我愛吃餃子 !!!!

IMG_2843.JPG  

現煮水餃只有四種〝鮮肉、鮮蝦〞高麗菜 & 〝鮮肉、鮮蝦〞韭菜,

其他口味只能買冷凍的回家自己煮,海天香餃的撈麵很有名。

IMG_2844.JPG  

水餃口味不少,好想吃吻仔魚跟胡瓜口味的,可惜只能買冷凍的,

天氣太熱買回家肯定退冰了,只好作罷 ~

負責煮東西的是個年輕男孩應該是小老闆,聽老闆娘他們的口音不像台灣人 ~

IMG_2845.JPG  

什錦撈麵 (湯) NT 60

有金針、木耳、魚版、花枝、蝦仁、豬肝、豆芽菜等等,

配料種類很豐富,湯頭有鮮,麵條就是港式的那種撈麵,細細的但很Q。

IMG_2846.JPG  

紅油炒手 ( NT 55 )

上面灑了蔥花,淋了一小匙店家特製的醬料,底下有豆芽菜。

IMG_2847.JPG  

有六個個頭不小的雲吞,不是珍珠餛飩那種小顆的,

但比溫州大餛飩小一點點。

IMG_2848.JPG  

每個雲吞都有一隻完整新鮮的蝦子,不會很辣一點麻麻的,

但是上頭淋的一小陀的醬料有加分,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IMG_2849.JPG  

蝦仁高麗菜水餃 ( 6元/顆 )

比八方雲集的蝦仁水餃便宜,哈哈 ~

IMG_2850.JPG  

水餃看起來很飽滿,每一顆都有完整的蝦子,水餃皮有Q,

使用黑豬肉,不會有豬腥味還吃的到肉汁,是好吃的水餃無誤

不用沾醬就好吃囉,斟點店家的蒜蓉醬油也好吃,應該是有自己調過的,

醬料有點烏醋的味道,好吃 ~~

 

我不愛吃飯,但很喜歡吃水餃和餛飩,不過我比較偏愛大顆飽滿的餛飩,

比較不愛那種小小的珍珠餛飩,甚至有一陣子我瘋狂上網尋找哪裡有賣好吃的大餛飩,

海天香餃的水餃、雲吞和撈麵都有合我的味口耶,

已後來龍山寺拜拜還要再來吃 ~

話說隔壁隔壁那家陳記麵線生意超級好,可是上網查了評價不一,

而且價格還不便宜,大碗的都可以買雞腿便當了耶 ~~

有機會來吃吃看有多好吃吧 !!

 

※ 海天香餃子

電話:02-23062385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