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為了我肚子裡的BB,我這輩子不想再踏進三峽,

因為爛咖是三峽人,老家在三峽,所以我也陪他回去過很多次,

這次因為有理由的大老遠跑來三峽,既然來都來了就吃飽再回家吧。

IMG_2315.JPG  

這間古伯米苔目,我第一次經過他時人就爆多的,

我再經過他他人一樣爆多,所以就決定吃這間了,

店裡也不是只賣米苔目,也有陽春麵、米粉、板條、滷肉飯等等,

當然湯跟小菜是小吃店的必賣品。

生意太好要跟別人併桌,還好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IMG_2316.JPG  

對 ~ 又是濫哀鳳拍的,又不是去玩,哪會揹台重死人的相機去。

媽咪點的湯的米苔目,米苔目燙好加湯韭菜芹菜跟肉燥,湯頭清淡。

IMG_2312.JPG  

我點的混飩米苔目,有五個小餛飩,一樣有淋肉燥、芹菜、豆芽菜。

米苔目口感Q軟,不是非常Q的那種,剛好這陣子毒澱粉事件,

不是Q到彈牙的那種反而比較放心。

IMG_2313.JPG  

我不敢吃魷魚,這盤媽咪解決的。

IMG_2314.JPG  

我到任何麵攤都很愛點油豆腐,古伯的油豆腐還不錯,

外皮不會太乾,裡面軟嫩,醬料不會死鹹,我喜歡 ~

IMG_2317.JPG  

生意太好沒有地瓜葉了,就來盤大陸妹吧。

兩個人一人一碗米苔目,三樣小菜吃的飽飽飽去坐車 ~~

 

※  古伯米苔目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