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當然也很想給BB一個完整的家,

偏偏我花了四年才看清爛咖是這種沒有肩膀扛不起責任的爛人,

在朋友面前都自己當好人,說我怎樣說我的不是,

事實上根本就不是那樣,真的想不到他有辦法這麼不要臉,

在外面跟私底下根本就說一套做一套,

我又不是那種會想多解釋的人,被誤會到底也沒辦法,

一付自己很清高,還不是偷偷瞞著我有去那種不三不四的地方,

愛搞神秘愛跟別人搞曖昧,我發現了也都當作不知道,

當初我為了他搬到高雄轉學到高雄,去年他打算回台北工作,

要留我ㄧ個人在高雄,我也沒半句阻擋他的話,

回台北要工作需要車,他要買車還是我先拿十萬借他付頭期款,

連他要租停車位,因為要年繳需要一筆錢也是我先借他,

要不是分手了我看他也沒打算要還我。

從以前她就很會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利拿我當出氣筒,

而我也跟他反應過很多次,也因此吵過很多次架,

每次吵架他就說我們找不到平衡點說我們個性不合怎樣的,

完全都不會反省自己,每次都把錯怪到我這,

從來不會認錯道歉,我看他唯一跟我道歉的事情只有她欺騙我,

明明手上的刺青是他前女友的名字,明明密碼用的是他前女友的生日,

我他媽的都很相信他,所以他亂掰原因我也沒懷疑他,

結果根本就虎爛被我發現,只有這次他有跟我道歉。

完全就自己都是對的別人都是不對的的那種機掰個性。

然後明明是他自己要煮的,跟她朋友說他每次出門喝酒都要先幫我煮吃的,

我是有逼你要煮喔,一付是我逼他她很可憐一樣,

在朋友面前說的好像我很霸道我脾氣很差怎樣怎樣的,

讓她朋友也覺得他很委屈很可憐這樣,

真是夠了,我居然會浪費四年跟這種爛人在一起,

但是雖然BB的爸爸是這種爛人,但是他身上也留著我的血耶,

我怎麼忍心因為這樣就殺了我的寶寶,

八週時去醫院照超音波聽到BB的心跳是那樣強而有力,

我感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我不像爛咖那樣沒血沒淚,

居然說拿掉BB生活會比較好過,說他要過自己的生活,

靠,我真的沒想到這種話這畜生說的出口,

然後後面又在那演戲,說如果不是經濟上不寬裕,

他也不會不要寶寶,騙鬼阿,根本完全都為了自己,

自己好就好,自己孩子的死活跟他沒關係,

從頭到尾他就一直演,虛情假意看了就很讓人反胃。

不是我不給BB完整的家,不是我要讓BB沒爸爸,

是那個畜生說他不要BB說他不會跟BB有接觸,

不能給BB完整的家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可是我一定會給我BB我全部的愛,

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養大她,好好教育他,

也許不能給他最好的,但至少我不會讓她吃到苦,

我是未婚媽媽又怎樣,我孩子沒爸爸不是他的錯,

如果有人因為我孩子沒爸爸而嘲笑他看不起他我絕對不會忍氣吞聲。

因為不是我們的錯,是那個畜生對不起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