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年輕的時候真的挺叛逆的,滿18歲那年,

我帶著一丁點的存款就一個人偷偷搬到中和,

從小我要做任何事情都是先斬後奏,

穿耳洞、刺青、一個人租屋等等都是先做了才說,

連現在要當未婚媽媽也是 =____=  ((又多話了))

我這七年幾乎都一個月才回一次基隆,

這幾年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也紛紛進駐基隆了,

陶板屋、西堤、原燒都在基隆開分店,

看準了基隆餐廳不多,還真的每間生意都不錯。

原燒的晚餐吃過好幾次了,午間套餐一直沒機會去試,

生日那天媽咪說要請我吃飯,就來試試看午間套餐啦。

IMG_2012.JPG  

哈燒午間套餐一人349+10%,套餐包還主食、白飯、沙拉、煮物、甜點、飲料。

主餐有三種拼盤選一:

哈燒拼盤:特選上背肉、骰子牛肉、特選板腱、優質雞腿。

人氣拼盤:法式雁鴨、優質豬梅花、優質豬雪花、骰子豬

元氣拼盤:法式雁鴨、小牛腿肉、優質豬梅花、優質雞腿

IMG_2013.JPG  

沙拉(二選一):和風杏鮑菇沙拉 or 梅醋蜜番茄

煮物:味增燉肉( 豬 or 牛)

甜點(二選一):鳳梨冰淇淋 or 楓糖水果布丁

飲料(五選一):黃金曼特寧(冰) or 奶霜紅茶(冰) or 活力蔬果汁(冰)

or 義式咖啡 (熱) or 巧克力穀麥奶 (熱)

IMG_2018.JPG  

沙拉:和風杏鮑菇沙拉

我跟媽咪都一樣點這個,杏鮑菇、蘋果片、萵苣、海帶芽、玉米粒、蕃茄丁

還有我不知道名字的紅色生菜,內容滿豐富的,淋上一旁的油醋醬,中規中矩。

IMG_2021.JPG  

煮物:味增燉肉,媽咪不吃牛選豬我選牛。

味增的味道很薄弱,裡面的料很豐富,肉、高麗菜、杏鮑菇、

白蘿蔔、洋蔥、海苔絲等等

IMG_2027.JPG  

這盤是用優惠券換的松阪豬。

被服務生夾了幾片示範怎麼烤肉了...本來好像有個9片10片。

IMG_2023.JPG  

我選的〝哈燒拼盤〞

IMG_2026.JPG  

媽咪選的〝人氣拼盤〞

IMG_2031.JPG  

香鬆白飯

4-vert.jpg  

另外幾種肉質的照片拍糊了。

IMG_2035.JPG  

媽咪的義式咖啡

IMG_2036.JPG  

我的活力蔬果汁,看這顏色我以為會有我討厭的胡蘿蔔味,

還好沒有 ~~

IMG_2037.JPG  

鳳梨冰淇淋,榮登本日最美味。

很濃郁的鳳梨味,好好吃的冰淇淋喔 ~~~

但是上面那個玄米超級硬的,根本是多餘的!!!!!

 

 

原燒的肉品肉質就普普通通咩,所以也沒啥好寫的,

基隆好吃的餐廳真的不多,所以王品來基隆展店真的是對的,

生意都不錯,晚餐或假日最好還是定個位比較保險。

 

※  原燒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基隆店: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 12 號 2 F

電話:02-2423-2677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